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艺术系师生参与荣成泰祥集团红石榴工程示范项目
2024-03-28 作者:孟祥龙  责任编辑:孟祥龙  审核:姜强    (点击: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荣成学院党委的支持与协调下,艺术系师生积极参与到荣成市政府主导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项目的校企合作工作中。37日、22日,艺术系主任杨东宇、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王振华、视觉传达专业学生满欣蓓、侯瑞琪、环境设计专业学生陈士韬先后两次赶荣成泰正食品有限公司参加泰正公司民族团结红石榴主题公园、红石榴公寓及食堂的环境设计与宣传设计方案汇报研讨会议,并赴施工现场考察

荣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德永、荣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民族宗教局局长孔凡波、威海市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研究室主任于进水、荣成市委统战部统战事务中心副主任刘家缙、荣成泰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张洪革、荣成市泰正食品有限公司经理姜磊等市委领导和企业代表出席了汇报研讨工作会议及后续活动。

艺术系师生分别为泰正食品有限公司新建的红石榴主题公园进行景观设计户外雕塑及宣传栏设计及墙体彩绘,为红石榴公寓和食堂进行室内设计、宣传海报和墙体装饰设计。旨在美化多民族员工共同生活起居环境,营造出良好的民族团结的和谐氛围。到场领导嘉宾对艺术系师生的环境设计与宣传设计方案表示赞赏和采纳。会议结束后,艺术系师生与荣成市委统战部和民族宗教局领导、企业负责人来到红石榴主题公园、红石榴公寓和食堂进行实地考察,对后续施工进行计划安排,同时围绕民族团结、校地和校企合作等后续工作开展交流。

此次活动是荣成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艺术系贯彻落实服务地方,助力企业,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贡献的新举措。(摄影:蔡方圆、陈士韬)

设计方案汇报研讨会现场

与政府和企业代表赴施工现场考察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