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部
2020-05-08 作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姜强    (点击:7358)

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部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的窗口,积极培养国际型人才,重视学术和文化交流,现已与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美国韦伯州立大学、日本富山国际大学、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韩国清州大学、韩国庆南大学、台湾中华大学等多所学校和境外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国际合作关系,并聘请了来自韩国、日本、俄罗斯、菲律宾等国家的外籍教师专家任教,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

undefined

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部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归口管理部门,负责贯彻执行学校各项外事方针、政策。加强学院与国(境)外高等教育机构的合作与交流,推动学院整体国际化进程。

具体职责为: 

1、负责建立和保持学院与国(境)外大学、教育机构和有关单位的交流与合作;

2、负责学院与国(境)外高校签署校际合作交流协议;

3、负责学院面向全体师生的各类长短期国(境)外国际合作项目,涉外项目语言培训;

4、负责因公出访团组的手续办理和派出;

5、负责院级外事活动的联络、组织、协调、接待等工作;

6、负责在校生赴外交流学习的派出和管理;

7、负责传达学校各类公派出国项目信息,协助学校相关部门对公派出国项目进行管理;

8、负责外国专家的聘用与管理。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