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图书馆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通知
2024-04-10 作者:战晓薇  责任编辑:郭丽媛  审核:姜强    (点击:10)


春风四月暖,阅读正当时”,转眼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4.23 世界读书日”;又迎来了我们图书馆举办的一系列有趣又有意义的读者活动,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活动内容:

  1. 书山寻宝”活动:

420日早上8:10423日晚上17:00,图书馆各开放书库中将藏匿着大量“宝物”,届时所有到馆读者可根据图书馆大厅20日早上和22日早上分别展示的“寻宝秘籍”中的提示找到图书,取出书中的“宝物”(兑换券)。

1、奖品发放:

每份“宝物”(兑换券)对应一份奖品,读者可凭兑换券到图书馆一楼咨询台领取奖品,每人限领四份。每张兑换券的背面都印有文字,如果能凑齐“书山寻宝”四个汉字,还可再换取特别奖品一份。领取时间为424日早上8:30分至16:00分,过期作废。

2、注意事项:

所有参与寻宝的读者请注意,无论是否找到“兑换券”,翻阅完毕后请将图书放回到原处,方便他人借阅。

3、兑奖地点:图书馆一楼咨询台

二、“图书漂流”活动

图书漂流是书籍在素不相识的人之间传递阅览的过程,给师生之间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届时,图书馆会提供师生赠与图书馆但并不适于典藏的图书进行漂流。图书馆长期接收图书捐赠,捐赠者将获得捐赠证书一份,捐赠地点在图书馆303室。师生们也可以带上自己闲置的图书直接纳入图书漂流桌将其漂流到人海中。

活动时间:2024423日上午900—11:00

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三、“阅读之星”评选

提取出2023年度阅读排行前十名的学生读者名单(含并列),评选为“2023年度阅读之星”,并颁发证书。

领奖地点:图书馆308


                  图书馆

                                                              202441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