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乳山大数据中心到软件工程系调研走访
2024-03-22 作者:谢红兵  责任编辑:王钰  审核:姜强    (点击:10)

3月20日下午,乳山大数据中心侯世俊主任一行莅临软件工程系,就大数据及云计算等事项进行调研走访。软件工程系主任谢红兵与系副主任兼督学王进科参加了本次调研走访。

调研座谈过程中,双方就大数据算力需求、激发大学生积极拥抱大数据及云计算相关技术、教师科研使用大数据及云计算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大数据相关技术在高校教学科研领域需求度较高,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开展深度合作,形成互惠共赢局面。

通过本次调研走访,为软件工程系培养复合型专业人才、借助大数据相关资源提升科研项目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软件工程系积极开展服务地方工作提供了良好契机。(摄影:郭一铭)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