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建筑工程系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4-03-21 作者:刘洋   责任编辑:卞美懿  审核:姜强    (点击:13)

建筑工程系深入落实学校、学院关于就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根据专业特点精准举办专场招聘活动,开展职业生涯和就业指导服务,努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为动态掌握毕业生就业情况,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建筑工程系于3月19日在2号实验楼202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上系副主任兼毕业班辅导员刘洋介绍了目前学院以及系部学生就业总体情况,毕业生指导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帮扶指导学生就业情况,最后系副主任王宏斌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要全面了解学生的就业需要,有针对性地为学生推荐合适的就业岗位,尽快、尽早地帮助学生落实就业去向。二要积极建立“一师一企”校企合作模式,邀请企业到校开展招聘活动。三要以“能上尽上、能调尽调”为原则,为学生考研复试和调剂提供助力与支持。

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开学至今,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工作思路,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主动与用人单位对接,先后邀请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管道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以及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工程检测公司到校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拓宽本专业学生就业行业,带领学生积极参加学院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豪迈集团、平高集团威海公司等非建筑业企业招聘会;为招聘企业做好服务建立交流沟通,辅导员刘洋为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工程检测公司推荐7名土木工程专业和4名材型学生,该企业与我院4名同学签约;与企业建立稳固合作关系,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摄影:卞美懿)

校园专场招聘会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