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软件工程系“飞跃平凡,由你创变”算法竞赛圆满落幕
2024-03-20 作者:崔皓程  责任编辑:王钰  审核:姜强    (点击:10)

3月15日至3月17日,软件工程系学生会于第四教学楼举办的以“飞跃平凡、由你创变”为主题的算法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竞赛以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提升算法实践能力为核心目标,充分展现了软工学子的风采与实力。

竞赛内容涵盖了算法设计、编程实现等多个环节,旨在全面考察学生的算法素养和实际应用能力。经过激烈比拼,一批优秀选手脱颖而出,他们不仅展示了扎实的算法基础,更展现了独特的创新思维与出色的解决问题能力。

此次竞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还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算法实践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也为创新创业及互联网+相关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摄影:李浩宇)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田军

二等奖:董建豪 董军豪

三等奖:董骐睿 杨炎明 赵兴广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