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电气工程系赴马夸特开关(威海)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2024-03-19 作者:孙晓波  责任编辑:姜雷  审核:姜强    (点击:10)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展荣成学院实践教学基地,318日,电气工程系孙晓波、邵璇、孙克伟老师、辅导员仇英涵一行赴马夸特开关(威海)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马夸特开关(威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0531日,是德国马夸特集团设置在威海的一家独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电子控制系统及部件、嵌入式电子集成系统、各类控制开关系统及开关设备的生产、设计、研发与销售;上述产品及同类商品的进出口业务,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马夸特集团成立于1925年,总部位于德国,主要从事机电、电子开关和开关系统研发、制造和销售,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其操作部件/车辆接入/驾驶员授权系统和电池管理系统在汽车行业享有声誉,是全球机电、电子开关和开关系统的领先制造商,在全球四个洲的20个地区设立分公司,员工超过10000人。

马夸特开关(威海)有限公司HR经理张坤、招聘专员丛茗热情接待了走访调研组一行,首先介绍公司的企业状况和企业文化,并带领大家参观企业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在交流座谈会上,孙晓波简要说明了此次走访的目的及参观企业工作车间的感受,高度评价企业产品生产中的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和良好的生产环境,仇英涵介绍了电气工程系专业设置和毕业生求职就业需求情况,邵璇、孙克伟老师就生产设备中的一些技术问题与公司人员进行交流探讨。最后,校企双方就企业岗位招聘需求、人才培养模式、人才供需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坦诚交流,并在产学研合作、学生生产实习、来院专场招聘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这次走访交流,不仅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加深对地方优质企业需求的了解,双方希望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就业育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摄影:马夸特开关(威海)有限公司丛茗)

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合影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