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电气工程系邀请特变电工两家企业进校招聘
2024-03-18 作者:江正  责任编辑:姜雷  审核:姜强    (点击:10)

为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314日电气工程系诚邀特变电工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与特变电工昭和电缆附件有限公司进校招聘。电气工程系电缆教研室主任蔺雪崴、吴泽、江正老师与企业招聘代表进行交流,了解往届毕业生在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企业需求,分享就业信息。特变电工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电缆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特变电工昭和电缆附件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电缆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通信、建筑等领域,深受客户信赖与好评。

特变电工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与特变电工昭和电缆附件有限公司的联合招聘活动吸引了大批毕业生的关注与参与。招聘会现场通过企业宣传片展现了两家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特色以及企业文化,为到场学生提供了直观而深入的了解。特变电工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赵经理、刘经理和特变电工昭和电缆附件有限公司王主任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公司的福利待遇和相关招聘情况。赵经理和王主任结合自身公司的特色,详细解读了薪资待遇、职业发展通道、培训机会等各方面的优势,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宣讲会现场学生们积极踊跃地提出各种问题,涵盖了工作内容、晋升机制、薪资待遇等多个方面。赵经理和王主任一一耐心解答,为学生们提供了专业的就业指导和建议。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也加深了特变电工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与特变电工昭和电缆附件有限公司与电气工程系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了双方的共同发展。(摄影:江正)

企业宣讲会现场

电气工程系老师与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