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艺术系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主题系列活动
2024-03-21 作者:厉套  责任编辑:孟祥龙  审核:姜强    (点击:11)

为更好调动艺术系学生学习积极性,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继续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校园活动、配合班委与老师工作的同时培养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精神珍惜大学时光。艺术系于33日至314日,举行了2024年春季开学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一:艺术系召开新学期23班干部例会

33日中午12,辅导员李晓晨老师组织艺术系23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于12公寓辅导员办公室召开新学期23级班干部例会。

首先,李晓晨老师提出,在新学期班长、团支书应继续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尽自己所能,解决同学们在校期间遇到的问题,同时也要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第二,起到表率作用遵规守纪,带动同学们调整好心态,抓班风、促学风。第三,发掘同学们的特长和班级优势,发挥自身才艺,号召同学们组织参加集体活动,丰富余生活,提升综合素质第四作为班干部,既应积极与老师沟通问题,做好同学何老师之间的纽带,又应勤于和班委其他成员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机制,明确职责、相互尊重、注重协作,齐心协力完成任务

最后李晓晨老师总结并肯定了上学期班干部同学们的工作,指出在之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醒各位班干部切实履行责任希望各位班级骨干以饱满状态和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在学习与工作中得到进一步历练与成长,带动同学们共同进步。(摄影:何敬晗)

艺术系新学期23级班干部例会现场

活动2艺术系召开21级、22级、23开学主题班会

3146艺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厉套、辅导员王博、李晓晨老师分别21级、22级、23各班专业教室内组织各年级同学召开了开学主题班会

班会上,三位老师向同学们提出新学期新要求,鼓励大家积极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定位、珍惜现在,把握未来。随后由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分别围绕遵规守纪、学风建设、综合素质和思想道德等方面展开讲解。第一,希望各位同学首先要遵规守纪、勤奋自律,如出现特殊情况或身心问题,应及时辅导员、班干部沟通交流第二,学风建设方面,各位同学根据自己的成绩和学习能力入手,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制定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在课上认真听讲,课下及时向老师反馈问题。在学好基础和专业课程之外还要充分利用好课余时间,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或考研做好准备。在课余时间,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专业竞赛和校园活动,这样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达到锻炼并提升综合素质并为后续就业积累经验的目的,树立起良好的学习风气第三,在尊重师长,团结同学同时也要积极配合班委的工作,促进班级建设

最后,各位班委同学表示,在新学期的班级工作中以身作则,为同学树立良好榜样,认真完成任务加强与老师和同学间的协调沟通,和同学们共同营造出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学风班风(摄影:王家乐)

艺术系21开学主题班会现场

艺术系22开学主题班会现场

艺术系23级开学主题班会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