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外语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4-03-18 作者:许淑珺  责任编辑:孟柳烨  审核:姜强    (点击:10)

为深入推进外语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5日下午,外语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专题会议,外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语系副主任许淑珺主持。

会上,许淑珺首先总结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对在就业工作中的相关举措和成效给予肯定。同时通报了2024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梳理了针对就业工作的难点、着力点,并针对目前就业情况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4月份重点推进有就业意向的学生签订就业协议,对于就业意向不明确的学生,指导教师继续与学生交流,针对学生在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继续有针对性地指导。

外语系主任惠兆阳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招生发展趋势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外语系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导师的作用,积极帮扶和指导学生就业,切实把就业工作落到实处。要继续做好访企拓岗,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让每一位有就业意愿的学生尽快尽早找到工作。


外语系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