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外语系召开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会议
2024-03-15 作者:许淑珺  责任编辑:孟柳烨  审核:姜强    (点击:11)

3月14日,外语系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会议,外语系主任、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淑珺介绍了目前各专业就业的情况,重点分析了当前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及存在的就业问题与困难。各教研室主任纷纷发言,围绕就业过程中的共性问题、个性问题积极探讨交流。惠兆阳主任强调,全系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就业导师的作用,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主动帮助学生分析就业形势,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全力保障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外语系召开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