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一元复始,辞旧迎新——软件工程系卫生清扫活动圆满落幕
2024-03-11 作者:崔皓程  责任编辑:王钰  审核:姜强    (点击:10)

新学期新气象,为加强寝室文明建设,培养同学卫生意识,软件工程系学生会于38日至310日举办了以“一元复始,辞旧迎新”为主题的寝室卫生清扫活动。

本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卫生评比。同学们积极响应,齐心协力投入到寝室清扫工作中。大家分工合作,清扫地面、擦拭桌椅、整理床铺,一同将寝室打理得井井有条。在清扫寝室时不仅增强了室友之间团结合作意识,同时也更好地培养了同学们的卫生习惯。

此次寝室卫生清扫活动不仅是一次清洁行动,更是一次对同学们劳动精神和卫生意识的锻炼与提升。期待每位同学都能将这份积极向上的态度,带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养成“黎明即起,洒扫亭杂”的习惯,持续提升自我,共同构建一个美好、和谐的寝室环境。(摄影:项俊龙)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