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软件工程系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员促就业工作会议
2024-03-11 作者:杜舆江  责任编辑:王钰  审核:姜强    (点击:11)

为确保软件工程系相关工作规范有序开展,结合当前本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势,软件工程系于37日中午召开了本学期全系第一次全员促就业工作会议,软件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软件工程系主任谢红兵传达了学校、学院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对近期软件工程系教学及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本学期毕业设计及就业相关工作,要求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及辅导员共同参与到就业帮扶这一重要任务中,在确保毕业设计相关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要全力帮扶应届毕业生就业。软件工程系副主任兼督学王进科针对教师聘期考核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指导,对开学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软件工程系副主任宋颖详细介绍了本年度就业管理工作的重点以及学院就业工作的考核指标体系,并对相关细节进行了解读。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深入探讨当前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分享就业指导经验,共同谋划学生未来发展大计,以助力学生顺利迈向职场。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为学生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软件工程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发展增添新的光彩。(摄影:杜舆江)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