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邀请珍岛集团进校招聘
2024-03-08 作者:常雪萍  责任编辑:谭畅  审核:姜强    (点击:10)

为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3月7日经济管理系诚邀珍岛集团进校招聘。珍岛集团创始于2009年,聚焦企业数字化与智能化,专注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云计算在数字营销及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创新与整合,收获相关荣誉与资质400余项,是中国最大的营销及销售公司。

上午,经管系、软件系负责就业老师同珍岛集团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了解往届毕业生在公司的发展情况,分享就业信息。下午,企业在四教A406进行宣讲,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实力与背景、培训机制、培训平台以及公司丰富的福利待遇等情况,并就专业、职能、管理三方面讲述了职工晋升路线。在现场答疑环节,对关于本次招聘的各种问题,工作人员作了耐心解答。此次珍岛集团进校招聘,在为公司广纳贤才、融入新活力的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多元的就业选择。(摄影:常明泽)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