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外语系赴青岛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3-05 作者:惠兆阳  责任编辑:孟柳烨  审核:姜强    (点击:11)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特别是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114-17日,外语系主任惠兆阳和俄语专业负责人李万军先后到丰一顺(青岛)科技集团、青岛普华重工集团、青岛锦亿鹏鸿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青岛青软实训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知行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青岛润亨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瑞国际物流(山东)有限公司、青岛莱斯玛特纺织有限公司、山东鑫启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双方就目前就业形势、学生职业培养目标、企业对人才需求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走访期间,惠兆阳向企业介绍走访目的,了解单位用人需求,挖掘就业岗位促进学生就业,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调研。

本次走访调研,一方面进一步加强了与校外用人企业的联系,推进了校企深度合作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对市场情况的了解,体现了外语系领导和老师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同时为后续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助推人才的高质量培养。 

未来,外语系将常态化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积极构建校企协同育人长效机制,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更充分就业、更满意就业。(摄影:李万军)

走访开瑞国际物流(山东)有限公司


走访青岛普华重工集团


走访青岛润亨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走访丰一顺(青岛)科技集团

走访岛知行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走访山东鑫启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走访青岛青软实训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