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学院开展春季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4-03-01 作者:姜强  责任编辑:姜强  审核:宋晓旭    (点击:10)

春季学期开学在即,为了保障学院和返校师生安全,有效防范安全事故,2月29日下午,荣成学院党委书记尹德利、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段宏伟、副院长刘云峰、副院长沈俊峰、副院长董晶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各单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学院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检查了办公楼、教学楼、图书馆、学生一食堂、艺术系教学楼、经管系教学楼、学生宿舍、辅导员办公室等。在检查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向各部门负责人了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对学生安全管理、教学设施准备、后勤服务保障和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现场指导。

学院领导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少量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采取措施加以整改,积极创造安全良好的校园环境。(摄影:姜强)

检查办公楼

检查图书馆

检查学生一食堂

检查艺术系教学楼

检查经管系教学楼

检查学生宿舍

检查辅导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