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召开诚信应考及安全文明主题班会
2023-12-15 作者:刘雪婷  责任编辑:谭畅  审核:宋晓旭    (点击:11)

期末已至,为帮助同学们进入复习状态,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进一步规范我系的考试工作,以及如何度过即将迎来的寒假生活,经管系于近日陆续召开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辅导员和班主任组织开展。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只有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才是考出好成绩的最佳方式。大一新生由班主任组织召开诚信应考班会,班会包括学科特点、分数目标、复习规划、复习方法、考场纪律等方面内容,班主任通过身边真实的例子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各种因为考试作弊而被处分的例子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考试作弊的危害,诚信对于一个人的学习、事业、交际的重要性,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

辅导员在班会上抛出了有关考试纪律及安全文明的话题引发同学们思考和讨论,整个班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讨论了安全方面的有关知识、校园安全的宣传教育事例等,最后辅导员重点强调各类传染病防控、交通安全、用电安全、提防网络诈骗以及返乡途中交通安全等,教育学生遵纪守法,充分利用寒假进行社会实践等(摄影:何家乐)

班主任班会

辅导员班会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