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机械工程系开展“弘扬宪法精神,争做法治青年”主题教育活动
2023-12-08 作者:曲彦宇  责任编辑:徐静  审核:姜强    (点击:13)

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1日-4日,机械工程系于新教组织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争做法治青年”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国家宪法日的设立和意义,学习了宪法的主要内容,了解了如何维护宪法权威、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通过鲜活生动的形式,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宪法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在学习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班会最后,同学们共同学唱《宪法之歌》,进一步加强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主题班会,有效地加强了同学们对宪法的认识,树立了宪法意识,维护了宪法权威,提升了学生的宪法意识和法治素养,帮助学生把法律信仰融入生活,融入学习,同时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让学生养成学法、懂法、守法、依法办事的良好习惯。(摄影:李响)

班会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