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建筑工程系2019级学生生产实习圆满结束
2022-06-29 作者:王晓航  责任编辑:卞美懿  审核:姜强    (点击:739)

202266日起,建筑工程系面向2019级全体同学开展为期20天的生产实习。

生产实习是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程相结合的有效途径,生产实习让同学们更好的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拓宽了学生的思路,使学生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融合。本次生产实习特邀行业专家、优秀校友为同学们做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分为线下、线上两个部分,线下邀请到的嘉宾有:威海丰荟集团总工张喜臣、总工助理马明振;威海混凝土协会总工冯广军;新元设计院一级结构师路平、一级建筑师马凤莹;荣成行政审批局一级结构师牟海英;山东华信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市政所所长裴艳华。

线上邀请到的嘉宾有:北京燕通建筑构件有限公司模具研发中心主任刘蕴哲;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张波;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总工顾成君及质量总监金春利;天齐集团安全部副经理黄敏远;中铁十九局刘金博;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主管工程师贺凯;威海利东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孙友盛和吴彬工程师;山东农业大学博士后/硕导王少杰;天元集团公司部室经理杨传荣、经理黄友强;青岛市政设计院工程师吴睿;河北天山集团(文登)总工邵岩;威海建设集团总工宋工;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权属单位总经理孙振;中铁十九局刘金博;荣成运达基础刘继泽;中建八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经理刘志强。


一场场精彩的专题讲座,一位位前辈的倾囊相授。从装配式建筑到结构设计,从现场施工到道路设计,每一位同学都认真聆听,收获满满。此次讲座专业性高、实践性强,为同学们将来的就业选择、考研方向提供了诸多的宝贵意见。

本次生产实习系列讲座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和企业同行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指明了方向。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让他们有了更加明确、更加坚定地目标,希望每一位土木学子都能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摄影:王晓航)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