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开展“同心抗‘疫’,学在理工”主题班会活动
2022-06-08 作者:刘雪婷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审核:宋晓旭    (点击:240)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培育优良学风,激发同学们的内生动力,营造学先进、强学业、赛学风的良好氛围,经济管理系各专业班级于近日在四号教学楼开展了“同心抗‘疫’,学在理工”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

此次活动,各班组织同学们参与线下主题班会,并以PPT的形式从思想道德规范、班级成绩分析、学习经验分享、学习态度端正、考风考纪整肃、诚信意识强化等多个方面展开讲解。在精准摸排的基础上,各班通过分析同学们的学习成绩找到了班级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并鼓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分享了学习经验,从而引导班级同学明确学习目的以及端正学习态度。同时,各班以诚信教育宣传片展播、诚信典故分享、签订考试承诺书等形式为载体,加强了班级考风考纪的教育,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摄影:郑旭)

优秀PPT节选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