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赴荣成市中我岛村进行考察调研
2022-05-24 作者:谭畅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审核:宋晓旭    (点击:503)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层次合作,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520日由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刘晓磊老师带队,经管系部分教师及学院教师一行赴中我岛村进行考察调研,双方就人才培育、校企合作、中草药基地媒体营销、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展开了深度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中我岛红色教育基地、海草房民宿以及千亩中草药种植园,川渊堂八零农场厂长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杨琳厂长就川渊堂八零农场的基本情况、核心产品销售模式以及对人才类型的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展示了川渊堂八零农场网上订购小程序,她希望能有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发展、创业,愿意为学生搭建施展才化的广阔平台,并且会积极与学校合作,助推文化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实现校企双赢。刘晓磊老师就川渊堂八零农场在绿色有机农作物产品、散养禽畜肉蛋和预制饭菜、中草药和玫瑰花等特色优质产品方面,商讨了双方在农厂产品和活动策划、社区团购、户外宿营、亲子休闲、短视频制作和电商直播、校外实践平台和基地等方面的具体合作内容和合作方式。老师们表示,校企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前景,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及校企合作经验,在人才输送、双方共建实习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学院发展、学生发展和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契机。

通过本次考察调研,加深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增强了经济管理系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也为给学生提供实习实训社会化平台、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及就业竞争力奠定了基础。

考察团一行参观中我岛红色教育基地


杨琳厂长展示川渊堂八零农场网上小程序

经济管理系赴荣成市中我岛村进行考察调研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