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中信证券2022后台运营支持岗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
2021-11-24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卞晓萌    (点击:582)

一、公司简介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0月,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是中国第一家A+H股上市的证券公司。目前公司拥有30个部门及业务线,7家主要一级子公司,分支机构遍布全球13个国家,包括中国境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全系统员工总数为1.9万人。中信证券业务范围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等多个领域,各项业务均排名行业前列。
二、招聘详情
1.招聘机构:中信证券统一客户联络中心
2.工作地点:青岛
3.岗位介绍
(1)岗位名称:培训生
(2)岗位职责:
属于分支机构后台支持序列,通过提升本领域专业能力,更好地服务前台业务、保障分支机构运营,建立健全管理措施贡献价值的岗位。
从事线上柜台业务办理,通过电话、在线、短信、邮件等多元化渠道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回访、投诉受理等服务,并做好客户服务提升等各项运营支持工作。
(3)培养方案:
双通道发展模式,成为行业领域最佳综合业务服务专家,经选拔可成为各业务线主管、分中心负责人等,或内部招聘至总部工作。
三、招聘对象
1.国内:2022年春季、夏季应届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国外:2021年6月至2022年6月期间应届毕业且取得海外学历学位认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四、薪酬福利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固定薪酬、年终奖金、法定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过节费、证券人专属休假、各类补助等。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在线测评与面试—实习考察—发放录用通知。
六、投递方式
有意者电脑端请登录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官网(https://www.citics.com/newsite/  )加入我们-分支机构校园招聘,选择“统一客户联络中心(青岛)”,进行在线申请,网申系统已全面开放;移动端可扫码直接报名。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3622303、0532-83621530、15066229081(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qdhr@citics.com
有意者可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微信或者邮箱
七、宣讲详情
1.宣讲方式:腾讯会议线上宣讲
2.宣讲时间:11月30号下午14:00-16:00
2.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FL88bZIX0C3J 
会议ID:917 778 545
会议密码:60003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