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工程检测公司
2021-10-29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817)

  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隶属于中央直属的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组建的第一批从事核工程及国防工程建设的综合建筑企业之一;是国内唯一一家承建过各种核反应堆型和所有实验、科研堆型的核建企业;承建过我国第一套、第二套核武器研制基地和902903909821816814等一大批三线重点工程以及国家“863”计划重点工程,为共和国“两弹一艇”的成功研制和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及国民经济建设做出了历史性贡献,为我国核电建设和人类清洁能源事业发展立下了新的功绩,是我国核事业、国防事业、经济建设的国家队和主力军。

四川中核艾瑞特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程检测公司)为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经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批准,于20081月在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检测机构。工程检测公司拥有国家计量认证、国家实验室认可、国防实验室认可、四川省计量认证和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是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电力集团投资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和国核工程有限公司指定的合格供应商。201910月,工程检测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工程检测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从事核电工程、军工工程、房屋建筑及市政工程建筑材料及工程质量检测,钢结构工程质量检测,建筑材料检测技术咨询,环境监测、新型建筑材料检测技术应用与研究、屏蔽混凝土配合比设计。

工程检测公司专项资质:建筑材料见证取样检测、主体结构质量检测、钢结构工程质量检测、 建筑节能及智能检测、民用建筑室内环境污染控制检测、地基基础检测、环境监测 、防雷检测。

工程检测公司检测范围:建筑与建材、金属材料、化学分析和无损检测四大领域。核电检测覆盖M310、快堆、高温气冷堆、AP1000CAP1400和华龙一号等多种堆型。

工程检测公司核心业务:建筑材料检测、混凝土配合比设计、特殊混凝土配合比设计;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地基基础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射线、超声、磁粉、渗透、泄漏和目视检测等);建筑材料理化检测技术咨询;新型建筑材料检测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室内环境检测、环境监测;防雷检测。

1.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

招聘条件

工作地点

薪酬水平

无损检测员

学历要求:2022届毕业生,全日制理工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成绩优秀。

专业要求:无损检测技术、焊接技术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其他要求:身心健康,吃苦耐劳,有较强团体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中共党员、担任过学生会干部、社团负责人优先考虑。


福建漳州

山东海阳    甘肃嘉峪关等

见习期薪酬5500-8000/月;

见习期满后本科生不低于10/年、研究生不低于12/年,随岗位晋升薪酬涨幅更为可观。

备注:以上岗位均为国有企业正式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非劳务派遣)。

2.福利待遇

六险二金、加班工资、年终效益奖励、通讯补贴、生活补贴、租房补贴、施工现场津贴、证书津贴、健康体检、免费劳保、高温补贴、辐射防护津贴、生日福利、过节费、年休假、探亲假等。

其中,无损检测持证津贴发放标准如下:

序号

检验方法

级证书

级证书

级证书

一次性通过奖励

月度津贴

一次性通过奖励

月度津贴

一次性通过奖励

1

渗透(PT

2500

2500

1000

1000

800

2

目视(VT

3

磁粉(MT

3000

2700

1500

1200

1000

4

泄漏(LT

5

超声(UT

4000

3000

2000

1500

1200

6

射线(RT

职业通道多样化,员工成长差异化,拥有行政、技术双晋升通道,工作三年可以竞选基层干部,为员工成长提供广阔平台。

3.招聘程序

宣讲→筛选应聘登记表→初审面试→测评→确定候选人名单→签订三方协议。

4.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莉媛

电话:135183102960816-2275696

公司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游仙路11


起点的高低影响成长的快慢,甚至是眼界和视野。在二四,无限的可能由你我去创造,时代的奥妙由你我去探究。

在这里,你的梦想有央企保驾护航!公司的未来有你我共同书写!

美好未来,核你共建!更多精彩欢迎关注公司公众号。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