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山东格美钨钼材料有限公司
2021-10-27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841)

  山东格美钨钼材料有限公司由西安格美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在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4800元人民币设立,成立于20104月份,占地3.4万平方米。山东格美作为格美金属的第二个生产基地,配备了从压料、烧结到轧制再到机械加工的全套钨钼材料板、棒、片材以及各种异型件的生产设备,年产量可达到1500吨以上。公司过十余年发展,目前已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80012007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等三体系认证,产品出口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外市场,公司成为行业标准化管理示范企业。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山东格美钨钼材料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应届毕业生岗位:

生产和设备人员:阳光健康、好学上进,责任心强。设备人员:身体健康,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技术人员:身体健康,勤快有条理。市场营销:  英语读写熟练。

福利待遇:

  1. 试用期工资3500-5000/月,8小时工作制,每周休假生产和设备每周休息一天)。

  2. 三餐、住宿、工作服及劳保用品全部免费,无任何押金。本科以上免费提供一年人才公寓

3、交险,每月15号发工资。

4、有工龄工资、季度奖金生日蛋糕、节假日福利。

5、厂内设有篮球场、乒乓球室等娱乐设施;宿舍内有暖气、无线宽带,公司有浴室、洗衣机全部免费使用。

6公司各部门注重骨干员工的培养及储备,提升骨干员工的专业技能与管理能力。每年有加薪机会及个人提升机会

地址:威海市临港区台湾路13号。联系人:李生18660339078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