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青岛泰睿思微电子有限公司
2021-10-25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788)

青岛泰睿思微电子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即墨区,20183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4亿元人民币,总投资23亿元,一期投资5亿元,主要从事集成电路芯片、电子元器件封装测试,产品在手机、电脑、电视、通讯、安防、车载、穿戴、医疗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泰睿思作为落户青岛的第一家半导体器件封测企业,是青岛市实施科技创新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企业拥有专业的技术和管理团队,众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进口国际先进的封装测试设备,采用先进的铜线工艺,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企业秉承“品质至上,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致力发展成为“一线品牌半导体器件封测企业”。

因企业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园招聘,公司完善的在职培训体系,可在技术、管理等岗位得以全面提升。我们有舒适的食宿环境,广阔的发展平台,以及以人为本、敬才惜才培养人才的企业文化,期待各位学子的加入。

专业

人数

薪资福利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智能控制技术

50-80

1、缴纳五险一金、岗位津贴、技能津贴、工作绩效、工龄补贴;

213薪、年终奖金,年度优秀、先进员工奖励;

3、公司有餐厅、宿舍,有餐补、住宿补贴;

4、每年至少一次员工团队建设(国内、外)旅游;

5、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年假。

一、岗位需求:

A、广阔的发展平台以及以人为本、敬才惜才培养人才的企业文化:

公司会安排专门的师傅对入职大学生进行带教,结合个人实际情况与意愿,从技术和管理两个方面进行培养,使大学生快速获得成长,发展成为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人员,成为公司和社会所需的专业、有用人才。

C、完善的培训体系

入职和在职培训、内部培训、外部培训等。

B、舒适的食、宿环境

宿舍有空调、暖气、24小时热水、专职保洁

公司自有餐厅,每天4餐供应。

F、最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

每年举办丰富多彩的公司活动,系列团建等。

公司地址:青岛市即墨区孔雀河三路56

报名联系方式:肖先生-15621170669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