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浙江伟星商贸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伟星新材)
2021-10-22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卞晓萌    (点击:411)


【公司简介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伟星新材)创建于1999年,系中国民营企业500伟星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高质量、高附加值的新型塑料管道PP-R管材管件、PE管材管件、PVC管材管件、PB采暖管材管件等系列产品),并积极拓展净水设备和防水事业,是国内PP-R管道的领先企业,于2010年成功上市(伟星新材证券代码:002372,先后荣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十强企业、浙江省政府质量奖等多项荣誉大奖,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口碑。

   伟星新材始终以高品质生活的支持者为使命,现已在浙江、上海、天津、重庆、西安、泰国建有六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在国内拥有30多家分公司,拥有1000多名专业营销人员,20000多个营销网点,构建了一支专业过硬、技术精湛、服务高效的星管家服务队伍,以生产基地为中心,产销世界,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经过二十多年的耕耘与磨砺,坚持“产品+服务”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产品涉及给水、排水、采暖、净水、防水、燃气、油田、船舶、海洋养殖等众多领域,产品曾应用于鸟巢、水立方、港珠澳大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国家超级工程。

  伟星新材坚持走品牌化道路,建立全国营销网络,现有伟星管、伟星地暖、伟星水暖、伟星净水产品品牌;KALE咖乐、ännette安内特独立品牌以及“星管家”服务品牌。公司以国际化视野,升级品牌新形象——“VASEN伟星”,秉承“专注提升人类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积极布局国际化,致力成为高科技、服务型、国际化的一流企业。


【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

岗位职责

学历

专业/要求

工作地

销售类

技术营销

建筑工程方向:负责区域内开发商、承建商等单位战略合作开发、优质人脉拓展与维护;

 本科

建筑工程相关专业

全国山东省内优先

市场营销

1)负责定点区域市场的开拓与维护;

2)收集、分析市场信息,寻找开发代理商,并做好后续管理与维护工作,完成销售计划。

 本科

 专业不限

可适应长期驻外

全国山东省内优先

制造类

自动化工程师

自动化项目的技术洽谈,负责自动包装、物流、自动组装及自动搬运等自动化项目的规划及总体设计。

 本科

电气、机械相关专业

浙江台州

设备管理

负责设备管理,兼顾日常设备维护、保养及设备技改工作。

 本科

机械类专业

 浙江台州、上海、

天津、重庆

机械/电气工程师

  1. 负责设备整修和技改任务,设备的修理和日常保养,确保生产正常运行;

2)定期对设备进行巡检,解决异常。

 本科/大专

机械电气相关专业

浙江台州、重庆

模具管理

完成模具修理方案的制定和确认,解决模具加工与调试中产生的问题,跟踪有关模具的试模和修改

 大专

模具类专业

浙江台州

生产管理

执行本组的生产调配工作,根据排单合理安排生产任务;监督生产正常运行。

 本科

工业工程、机电等理工类专业

浙江台州、天津

精益专员

负责园区精益生产的运维,改善提案管理,做好园区IE知识培训。

 本科

工业工程

浙江台州

调试员

负责本组的换模调试,协助班组长做好日常的管理工作。

 大专

机械、电气相关专业

浙江台州








【福利】

五险一金、免费住宿、餐费补助/福利性食堂、医药费补贴、高温补助、季度劳保、带薪培训、政府人才红利补助、工会福利、探亲路费补助、接受户口/档案/党员关系、福利体检、节日福利、集体活动、出国机会、在职考取职称奖励、参军/离职读书保留工龄......

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s://www.vasen.com

招聘邮箱:441647395qq.com

招聘热线:0531-80996358,联系人武女士 19953167736(微信号同步)

 由先生 17863026305(微信号同步)

伟星新材官微

 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历山北路87号诚信商务大厦2410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