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学院2021年秋季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1-10-21 作者:郭莹  责任编辑:体育教学部  审核:姜强    (点击:714)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在这个收获时节,由荣成学院体育教学部举办的2021年秋季篮球赛于近日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八支参赛队伍,共进行十六场比赛。比赛前,各方队员都进行了充分的热身,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各方队员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在赛场上,每支代表队的队员都是精神饱满,活力四射,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投球和防守。场下的啦啦队员们热情高涨,为他们击鼓呐喊助威。各系代表队精彩的配合,帅气利落的动作,为赛场制造了一波波紧张刺激的气氛。在每场比赛中,裁判员都坚持秉公执法,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和连续性。

最终,机械工程系代表队凭借队员间的默契配合,不负重望,赢得本届篮球赛的冠军,电气工程系和建筑工程系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二三名。

比赛精彩瞬间

机械工程系获得冠军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