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威海宝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1-10-15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420)




一、关于宝威

威海宝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12年转型生产碳纤维复合材料,是致力于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可提供全模量、多种树脂含量的碳纤维复合材料,旗下“拓力”牌超薄碳纤维预浸料系列产品,其性能和质量远优于国内同类产品,比肩国际顶尖知名品牌。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先进电子设备、体育用品、交通轨道、汽车等领域,获得诸多客户与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在电子声学领域的应用,填补了世界空白。

宝威秉承“专业、严谨、数字化”的现代发展理念,正在全力打造行业首个以数字化为基础,以AI智能控制为核心的现代化智能工厂,生产全过程数字化、可视化,产品质量可追溯,产品精度高,稳定性强。

2021,宝威将继续深耕航空航天市场、高端电子、体育用品市场,加大研发力度,开发系列高端产品,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从而满足客户的更高需求,创造更多价值。

二、招聘对象及要求

12022届优秀应届毕业生。

2、工作地点: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张村镇东鑫路50-2号。

3、培养目标:总经理助理、财务管理、生产管理关键岗位。

4、其他要求:身心健康,服从分配,能够接受三个月车间实习工作。

三、岗位优势

管培生岗位为您的职业发展提供更高的起点、更多的人脉、更专业的知识和技能以及更有深度的管理思维,这些优势是非管培生岗位无法具备和企及的。

1、统筹视角:通过轮岗和专业培训,迅速了解公司的组织架构、运营模式、管理技巧,为职业发展提供更高的起点;

2、拓展人脉:作为管培生,通过轮岗有机会与公司及行业内优质人才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包含公司、客户、合作伙伴等;

3、管理视角:作为管培生,通过参加重要会议及定期交流汇报,更多机会同管理层进行交流,培养用管理思维去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公司战略、业务设计等。

4、知识技能:通过轮岗位和有针对性的培训,可在较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前沿的行业知识和掌握最优质的业务技能。

四、需求信息:

序号

岗位信息

任职要求

招聘人数

1

行政管理

培训生

1公关、行政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能够迅速掌握与公司业务有关的各种知识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及出色的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以及敏锐的洞察力

4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具有亲和力、吃苦耐劳;

5.能够接受至少三个月的车间实习;

6.行政管理培训生培养期结束后根据专业分配到相应岗位工作。

5

2

财务管理

培训生

1.会计、财务或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扎实的专业知识,能够快速了解公司业务相关知识;

3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具有亲和力、吃苦耐劳;

4.能够接受至少三个月的车间实习;

5.账务管理培训生培养期结束后安排财务部相关工作岗位。

2

3

生产管理

培训生

1.专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专业,机械类、电气类专业优先;

2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具有亲和力、吃苦耐劳;

3.能够适应车间一线生产工作;

4.生产管理培训生培养期结束后主要负责生产管理相关工作,如车间生产计划、质量管控等。

2


前台

1.专科及以上学历,导游、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主要负责公司政府、客户来访接待,展示大厅讲演;

3.气质形象佳,热情开朗,语言表达能力较好;女身高1.65米以上,男1.75米以上

4.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具有亲和力、吃苦耐劳;

1



五、薪酬福利

宝威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及个人发展机会:

  1. 同行业中富有竞争力的薪酬;

  2. 员工享有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保险等;

  3. 员工享有午餐补贴、通讯补贴、独立公寓等;

  4. 员工享有定期体检等;

  5. 享受威海市相关人才引进补贴。


六、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签约

公司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张村镇东鑫路50-2

咨询电话:15688737719

简历投递:微信  bw15688737719 /  email  baowei_hr@163.com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优异;

前瞻性的眼光与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

新知识、新技能的敏锐学习能力和钻研意识;

怀有远大志向,渴望在未来独当一面,愿与宝威共同进步,

我们寻找拥有坚定梦想、且忠实践行的你,一起坐上“海量数据”时代的巨航

乘风破浪,挖掘数据科技革命的宝藏 !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