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
2021-10-15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1238)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组部直管的中央企业,隶属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前身为1949101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亚洲最大的非寿险公司,综合实力居全球财险市场前列。2013年至2019年连续七年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2020年荣获“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最具吸引力雇主”称号。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在山东的一级分公司,在全省设有县区级经营机构260余家,三农营销服务部400余个,三农保险服务站近千个,三农保险服务点2.3万余个,员工近万名。公司持续加大保险创新力度、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深度参与社会治理,致力于保障改善民生,参与防灾防损和抢险救灾,全面助力乡村振兴。2020年,公司紧跟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度融入山东八大战略布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年提供风险保障60万亿元,支付赔款超140亿元,上缴税收22亿元,先后荣获“山东省优秀企业”“社会责任企业”“知名品牌”等称号。

二、招聘人员范围

招聘的范围为: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2022731日前毕业,获得国家认可的2022年度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境外留学人员,在20217月至20226月期间取得学位证书,并于2022930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认证。

三、招聘岗位

本次校园招聘,覆盖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本级、16家市分公司(青岛除外)及分支机构,面向保险、金融、财务、法律、计算机、医学、机械、船舶、汽车、营销等众多专业,一百余个职位,虚位以待,广纳贤才。

单位

岗位需求

省公司

业务管理、信息技术、法律、人事、风控核保、财务、95518报案客服

济南

财务、理赔、法律、医疗审核、信息技术、业务管理

淄博

财务、理赔、法律、宣传信息

枣庄

财务、理赔、医疗审核、信息技术、业务管理

东营

财务、医疗审核、理赔、信息技术

烟台

财务、理赔、医疗审核、法律、组织人事、信息技术、业务管理

潍坊

财务、理赔、医疗审核、法律、信息技术、业务管理

济宁

财务、理赔、医疗审核、法律、文秘、信息技术、业务管理

泰安

财务、理赔、医疗审核、法律、信息技术、业务管理

威海

财务、理赔、医疗审核、法律、信息技术、业务管理

日照

财务、理赔、医疗审核、业务管理

莱芜

财务、医疗审核、文秘、信息技术、业务管理

临沂

财务、理赔、医疗审核、法律、业务管理

德州

财务、理赔、医疗审核、文秘、信息技术、业务管理

聊城

财务、理赔、医疗审核、法律、文秘、信息技术

滨州

财务、理赔、医疗审核、法律、组织人事、文秘、企划、信息技术、业务管理

菏泽

财务、理赔、医疗审核、信息技术、业务管理

四、薪酬福利

公司提供具有行业与地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具体包括:基本薪酬、绩效薪酬、技能津贴、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租房补贴、新员工学历补贴、健康免费体检、带薪年休假、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等。公司培训体系完善、培养机制健全,能助力新员工快速融入公司环境、熟悉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技能、快速成长。

五、应聘流程

(一)应聘流程:在线投递简历(91-1026日)→简历筛选(11月初)→笔试(11月中旬)→面试(11月下旬)→体检政审和签订协议(12月)。

(二)应聘方式:登陆中国人保集团招聘官网→校园招聘→人保财险山东分公司→(选择工作地点)在线选择岗位投递简历。

(三)招聘网站登陆方式:

1、手机端微信扫描二维码

2、网址http://picc.zhiye.com/xiaoyuan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一流的公司需要一流的人才。公司热忱欢迎年轻优秀人才加盟,共携手共成长。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