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青岛百杉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21-10-06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1438)

1.公司介绍

百杉集团总部位于青岛市李沧区苏宁中心公司目前主要由百杉全流程实习平台和项目外包事业部组成,业务主要覆盖国内中大型软件企业IT人员内训,大学生IT岗前实训以及软件研发等业务,百杉是一家结合硅谷技术精英归国组建的专业从事软件开发及高端人才实训的高科技企业,管理团队由多年从事系统管理工作的专家和业界资深的IT技术专家组成。是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 可为客户的商业战略、市场拓展、服务创新和绩效提升等提供最佳的IT支持。公司先后获得“全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新领域高成长企业”、“青岛大数据企业100强”等奖项。

  1.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转正待遇

备注

Java开发工程师

10

计算机,软件,等理工类专业优先

6000-8000/月(签订实习协议)

前期可提供3-4个月技术培训

前端开发岗前实训生

10

计算机,软件,等理工类专业优先

6000-8000/月(签订实习协议)

前期可提供3-4个月技术培训

联系人:经理

联系电话:17806284953

公司地址:青岛市青岛市李沧区广水路百杉集团

微信扫了解更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