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德州恒力电机有限责任公司
2021-09-30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1056)

      德州恒力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前身德州电机厂)始建于1966年,1998年改制,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舰船用电机生产基地,省级军民融合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风电电机、海洋装备电机、船用电机、轨交电机、防爆电机、航空航天电机、船用电控箱等三十多个系列两千多个品种,年生产能力达15万台套、150

KW。产品均等效采用国际IEC标准,并达到了国际现代化产品水平,占地面积13.3万平方米。

 公司现有职工500多人,专业技术人员160多人,高级专业人员16人,长江学者等外聘专业7人。公司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能力,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ATEX欧盟防爆产品体系认证,获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二级保密资格证书、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证书;公司船用产品获得中国船级社、国家渔检局型式认可,同时还获得法国BV、韩国KR、英国LR、意大利RINA、美国ABS、德国GL、挪威DNV、日本NK、俄罗斯RS等多家国外船级社产品认可。获得国家产品质量免检证书。

 公司在国外和中国沿江、沿海等地设有二十多处仓储式办事处,拥有快捷、高效的市场营销和服务网络,形成了立足国内、辐射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一体化的市场格局。

 创新的理念,先进的技术,卓越的质量,完善的网络,优质的服务和恒力人团结拼搏的精神,凝聚成永恒的动力。“成为全球定制化电机、电气的引领者是我们的愿景,一定能实现“创百年恒力、树世界品牌”的企业发展目标。

 二、招聘专业及岗位:

 招聘专业:机械、电气及其他

 招聘岗位:产品设计岗、工艺岗、管理岗;

 三、条件要求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生;

2、综合素质优秀,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3、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较强的学习能力;

4、有一定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5、身体健康;

6、中共党员、学生会和班级干部及多次获得各种奖励者优先考虑。

7、德州生源优先考虑。

 四、其他:

1、试用期间,享有与公司正式员工相同的福利待遇。

2、实习学生经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为员工提供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各类社会保险福利,并给员工建立规范的个人账户。

3、公司拥有规范系统的培训体制,为员工提供培训的机会。

4、公司每年组织先进、优秀人员旅游,年终奖励,免费查体。

5、考研考公不算违约。


 五、应聘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dzhldj.com公司邮箱:hldjrsk@163.com

地    址:山东省德州市鑫源大道26号    电话:0534-2498233

联 系 人:于瑞                          联系电机:15905341927









公司公众号招聘微信号



- 2 -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