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上海萨拓流体系统有限公司
2021-09-23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386)


公司简介:

萨拓流体有限公司坐落在上海市松江区,致力于润滑行业,其使命为准确定量地将润滑油供给到大型机械的齿轮、轴承内(较为稳定的客户产品有海上升降机、辊压机、破碎机等)。这个低调的公司产品广销海内外,产品包含各式高压油脂润滑泵、分配器、换向阀,同时接收润滑系统设计的工作。


基本待遇:

  1. 包住宿,午餐

  2. 每天工作7小时40分钟,上班时间 8:50~12:0013:00~17:30,做六休一

  3. 偶尔会有加班,加班会提供晚餐并双倍工资。

  4. 实习期一个月,转正后提供社保。

所有岗位,实习期月薪4500,不提供社保,转正后工资会提高为5000,并根据工作能力酌情继续提高(这个提高一年内再涨1000也很正常的)。


工作环境:

危险性较低,主要工作场所在厂房内。油污较重,建议穿工作服。

招收岗位:

  1. 装配工:3~4人 专业不限,要求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可以很快的掌握装配流程。可能会有一些体力活,但整体较为轻松。

  2. 售后服务:1人 机械或电气专业,负责处理出售的产品各种故障,要求能学习后掌握公司产品的运行机理,做到在现场指导维修工作,需要与客户较多的交流,并会有相对较多的出差。可能会由于生产需要转设计岗位。出差期间,报销住宿、路费,并在正常工资外享有每天80元补贴(这里提一嘴,一般客户还是很有趣的并且热情的,到产品的现场基本就是体味各地的特色美食和独有风光了。)

  3. 总经理助理:1人 外语系 需要有较好的英语口语水平,能面译完成与国外客户的交流。平时工作有帮忙整理公司档案,需要较为细致的工作态度。

  4. 总工程师助理:负责帮助主工程师校核图纸尺寸,检查缺漏,并且辅助进行一些设计中的计算。主要工作场所在办公室,但仍需要频繁到厂房走动,查看产品实际使用状况以及新产品的测试。流体力学(传输原理)学的比较好的优先,机械类专业学生优先。

不说废话了,直接上图。

厂内环境



装箱待发的产品装箱待发的产品













正在检测质量的润滑系统



海上升降机上的萨拓润滑系统




公司官网:

soatoer lubrication system_Solutions Specialists_mql system_Centralized lubrication system_电动高压润滑泵_油气润滑分配器_油气/微量/链条自动润滑系统_萨拓流体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微信&手机:15562124037

QQ:3613425934

邮箱:zhaofoxmail1@163.com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