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烟台业达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09-14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3000)

    烟台业达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属国有企业,组建于20199月,注册资本30亿元。截至2020年末,资产总额约265亿元,净资产159亿元,现有员工400余人,是一家集城市更新建设、城市综合运营服务、产业培育和金融服务、会展文旅和海洋经济四大主业为核心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集团拥有19家全资公司,4家控股公司,14家参股公司。

招聘信息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需求数量

专业要求

1

工程管理

本科及以上

10

建筑类、土木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园林、园艺专业等

2

安全员

本科及以上

9

3

施工测量员

大专及以上

18


福利待遇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公积金按照12%比例缴纳)

2.补充医疗保险

3.餐费补助

4.节日福利

5.年度体检

6.生日、结婚、生育福利

7.高温、取暖补贴

8.托儿费补贴等

额外烟台人才生活补贴和住房补贴:

生活补贴:自202061日起,首次新引进到我市企业工作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和全球前200名高校(QS)的学士本科生,在烟缴纳社保满一年后,分别给予每人每年3.6万元、2.4万元、1.2万元生活补贴,补贴3年。

住房补贴:自202061日起,首次新引进到我市企业工作,并在烟新购商品住房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和全球前200名高校(QS)的学士本科生,在烟缴纳社保满一年后,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5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

报名方式及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格式:主题为(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报名邮箱:renshi@yt.shandong.cn

联系电话:0535-6397271

公司地址:山东省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277

公司公众号: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