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开展“学习强国”暑假自主学习活动
2021-08-30 作者:刘雪婷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审核:姜强    (点击:478)

为丰富学生的暑假生活,养成持续学习的良好习惯,经济管理系举办了“学习强国”暑假自主学习活动。整个暑假中,同学们坚持每天打卡,温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暑期即将结束,同学们将自己的心得体会整理成稿。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 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摄影:齐天运) 

  每日自主学习

  

  同学们整理的学习心得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