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沈俊峰副院长到艺术系走访调研
2021-07-06 作者:耿学彪  责任编辑:艺术系  审核:宋晓旭    (点击:1099)

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有关部署,为贯彻落实学校相关要求,扎实地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更好地推动艺术系基层党建工作,沈俊峰副院长于7月2日下午3时,来到艺术系走访调研并参加艺术系组织生活会。系主任杨东宇、副主任孙庆刚及艺术系党员教工一同出席会议,本次走访调研活动及组织生活会由艺术系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耿学彪主持。

首先,沈俊峰副院长在走访调研中了解了艺术系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的具体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师生需求。沈副院长强调艺术系基层党建工作要立足于服务师生。党员同志在组织活动和日常工作中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促进艺术系更好的发挥专业优势,打造特色亮点,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艺术系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和地方的发展建设。

随后,沈俊峰副院长又听取了艺术系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并对今后艺术系的发展提出指导和建议。他指出艺术系要突出特色,注重学科交叉,完善学科建设,抢抓新机遇,凝聚总校与荣成学院的合力,牵新头开新局。另外,要敢于创新,在巩固既有成绩的前提下,努力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改革创新之路。学院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艺术系的创新发展与改革,同时为艺术系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提供支持,为艺术系的今后发展助力。

最后,沈俊峰副院长陪同荣成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于游波、荣成市老年大学徐楠楠科长参观了艺术系毕业设计作品展,这些作品涵盖了VI设计、包装设计、网页及UI界面设计、旅游文创及产品设计,室内外空间设计、建筑造型设计、动漫角色设计、影视数字媒体设计等诸多设计门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来宾对艺术系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人才培养模式、教师专业发展、重点工作谋划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另外,沈俊峰副院长强调,艺术系要积极探索增强各专业间的关联性,形成良性内循环,积极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凝聚协同育人合力。

沈俊峰副院长表示,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对艺术系的创办历程、发展现状、专业特色有了比较全面直观地了解,同时肯定了系部的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对于各位老师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会进行认真的研究和落实。(摄影:陈志华、孟祥龙)

艺术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艺术系教师召开交流会

沈俊峰副院长陪同于游波副书记、徐楠楠科长参观调研艺术系毕业设计展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