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2021-03-01 作者:  责任编辑:王梓榕  审核:王梓榕    (点击:4083)

学院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最新通知精神和教育部相关工作要求,结合上级疫情防控规定和学校、学院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现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节假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清明节放假时间

4月4日放假;4月3日(星期六)、4月5日(星期一)有课程安排的正常进行,其他教职员工正常放假。

二、劳动节放假时间

劳动节不串休。5月1日放假;5月2日(星期日)、5月3日(星期一)有课程安排的正常进行,其他教职员工正常放假;5月4日(星期二)、5月5日(星期三)正常上班上课。

三、端午节放假时间

6月14日放假;6月12日(星期六)、6月13日(星期日)有课程安排的正常进行,其他教职员工正常放假。

四、暑假放假时间

1.学生:7月12日(星期一)正式放假,8月21日(星期六)、8月22日(星期日)返校注册,8月23日(星期一)上课。

2.教职工:7月12日(星期一)至8月18日(星期三)放假,8月19日(星期四)起正式上班。服务保障和经营性单位等,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以上安排如遇特殊情况,学院将结合实际对放假时间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学院办公室

                                                  2021年3月1日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