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电气工程系联合食品工程系开展党课宣讲活动
2021-06-21 作者:郑亮  责任编辑:电气工程系  审核:宋晓旭    (点击:7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6月17日下午,电气工程系联合食品工程系特邀学院教学副院长董晶颢在实验二号楼601为电气工程系和食品工程系全体教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座。会议由电气工程系副书记兼副主任任新光主持,电气工程系和食品工程系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

董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其次,讲述了我们党在长期的奋斗中,形成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船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洪精神、抗疫精神等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同时生动、详实地讲述了井钢山精神、大庆精神、工匠精神。她表示,学院在经历了艰苦创业和艰难守业阶段之后,终于迎来了“四方协议”签订这一新的契机,学院的发展步入到快乐兴业阶段,希望全体教师发扬中国精神,抓住机遇,尽职尽责,把学院建设的越来越好。她的生动讲解使得全体老师深刻感受到中国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在革命和建设时期创造出的伟大精神成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力量。讲座主题鲜明、脉理清晰、思想深邃,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使全体老师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中国精神的价值与意义,对全体教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和现实意义。

讲座结束之后,任新光老师总结发言,他表示要在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立体地、系统地学习党史,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在工作中不怕吃苦,努力奋斗,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摄影:郑亮)

董晶颢副院长为全体老师讲座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