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遇见春风,一”网“情深 —第七届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网球公开赛圆满结束
2021-04-28 作者:王备  责任编辑:体育教学部  审核:姜强    (点击:432)

春风徐来,万物复苏,正是锻炼身体的上好时节,为了增强我校学生身体素质,弘扬体育精神,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本校一网情深网球社于四月中旬举办了第七届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网球公开赛并且圆满结束。

本次网球赛自筹备阶段就备受关注,其中二十位参赛选手更是学院里技术和经验都出类拔萃的网球爱好者,裁判员则是详细了解网球比赛规则,秉公严明,为选手们做出了榜样,保证选手可以发挥完美的技术,展现不凡的风采。

球场上的脚印印证着选手们的努力,比赛中的比较较量了球员的技巧。他们手握球拍,在球场上打出了悦耳的交响,他们在场中激烈的较量,把每一场比赛推向了高潮。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用他们对网球规则的理解,保证了每一球每一分都足够公正,选手则是认真贯彻了裁判的裁定,做到了讲规则,识大体,既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也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大一单打冠军:朱佳蕊



大二单打冠军:于子杰



双打冠军:于子杰、张莉涓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