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经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青春有党,走进身边的党员”活动圆满结束
2021-04-22 作者:刘雪婷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审核:姜强    (点击:416)

为响应团委“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文化艺术节的号召,增强大学生的爱党爱国意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经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4月中旬组织以“青春有党,走进身边的党员”主题的党员采访活动。

4月初,经管系青协通过校内宣传,二维码进群等方式,吸引了许多在校大学生进群参加活动,布置采访任务。4月中旬,志愿者们走近身边的学生党员,与党员交流面对面,拍照片,撰写访后心得。在采访过程中,同学们感受到每位党员对于党、对于人民、对于初心使命的守护,以及他们强烈的民族自豪感、集体意识和责任感。活动之后,青年志愿者协会整理了每位大学生党员的寄语并形成视频资料进行后期剪辑,通过QQ群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宣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与大学生党员的访谈交流,加深了大学生对党的认识,切实增强了爱党、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党员为榜样,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将自己的未来、命运、前途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的连接起来。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坚守初心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