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任职大会
2021-04-21 作者:  责任编辑:王梓榕  审核:姜强    (点击:1649)

4月13日,荣成学院领导班子任职会议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王文英宣读了党发〔2021〕29号文件、党发〔2021〕34号文件。张立双同志任荣成学院党委书记;赵运平同志任荣成学院党委副书记;沈俊峰同志任荣成学院副院长;董晶颢同志任荣成学院副院长。

王文英表示,希望荣成学院干部要强化担当落实、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校工会主席兼院长徐向晨对全体班子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第一,要讲政治;希望同志们要坚定政治立场,牢记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将行动落实到推动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各项工作发展中去。第二,要加强学习;希望同志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部署,在党史学习活动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工作中要有创新举措,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台账,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第三,要有格局和胸怀;希望同志们提高认识,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讲团结,顾大局,多沟通,常交流,多支持,多配合,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带领学院教职员工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合力,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工作,为推动荣成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第四,要有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希望同志们要自觉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以“四方共建协议”的签署为新起点,以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和全院师生一道,积极投身到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倾心尽力。第五,要讲廉政;希望同志们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本领,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守正道,扬正气,襟怀坦荡,光明磊落,不逾越制度“红线”,不碰纪律“警戒线”,不触法律“高压线”,时刻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公平公正,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做廉洁自律群众信任的干部。

徐院长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大局上来,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摄影:姜强)


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主持会议

哈尔滨理工大学组织部负责人王文英宣读任职通知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