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电气系成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21 作者:  责任编辑:电气工程系  审核:姜强    (点击:325)

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电气工程系在4月15日至4月18日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4月15日电气系组织学生通过各直播平台错峰观看学习以“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公开课,通过观看这次直播,电气系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了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通过观看安全教育公开课,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安全教育相关知识,拓展视野,培养了安全教育有关意识。

4月17日-4月18日电气系组织学生们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网上答题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答题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并取得良好成绩。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维护各领域国家安全,构建国家安全体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电气系同学观看安全教育直播




电气系同学参加答题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