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威海安屯尼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1-04-13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2133)

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登记表

单位名称

威海安屯尼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山东威海南海电子信息产业园

联系电话

17763168972/15065150352

电子邮箱

yuht@gzatndz.com

单位简介

 威海安屯尼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9月,坐落在美丽的威海市南海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内,前身为“广州市安屯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2000年开始从事生产手机电池、充电器等手机配件。二十多年来,一路劈荆斩刺,发展成为一家专业集生产、研发、销售智能电子科技技术、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通信终端设备、电子产品、智能驱动电源、医疗电源、通讯电源、高频变压器等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在电源、移动充电、物联网智能设备、智慧城市等高科技智能化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与服务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描述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备注

PE工程师

1.研究分析试装。2.结构图纸设计。3.依据图纸等制造资料进行夹具制造。4.工艺参数调整、调机调模、工装夹模具设计和优化。

电气工程系/软件工程系

10

8000元左右

缴纳社保、夏季降温补贴、工龄工资、节日福利、满勤奖、带薪年假等。

PQE工程师

1.审核新产品资料汇总内容、试产结果。2.监督指导分析和处理异常过程。3.新产品试产时对测试条件、设备、方法确认。4.完善检验标准。

电气工程系/软件工程系

6

6000元左右

SQE工程师

1.对供应商的定期评审及特殊审核的执行。2.材料异常的处理及成效的确认。3.供应商过程变更及材质变更的确认管控。4.材料质量目标达成状况的改善及检讨。

电气工程系/软件工程系

6

6000元左右

技术员

1.协助新机试产情况,制定相应的改良方案。2.准确分析产品不良,确定解决方案、做出准确的控制方法。

电气工程系/软件工程系

20

4000元以上

/硬件工程师

1.参与新品立项、评审、鉴定及新产品的推广工作。2.实施软/硬件设计方案。3.编写与产品相关的规范及标准。4.对产品图纸工艺及技术文件进行编写及标准化。5.对产品进行完善,以及对产品进行升级换代。6.对新产品试产上线进行跟进及问题分析和改善。

电气工程系/软件工程系

6

8000元左右


业务员

1.完成规定或承诺的销售量指标。2.负责签订销售合同,督促合同如期履行,应收销售款项催收。3.发展新客户,不断开拓业务渠道。4.处理客户投诉。

电气工程系/软件工程系

10

4000元左右

文  员

1.部门资料收集/整理工作。2.部门考勤及各种报表统计。

电气工程系/软件工程系

5

3500元以上

品管员

1.根据公司QC运作流程进行成品抽样及检验。2.监督不合格品的处理过程。3.对经过检验的成品,做好相对的品质记录。

电气工程系/软件工程系

100

4000元以上

(注:岗位数可自行添加)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