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威海电美世光机电有限公司
2021-04-12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1368)

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登记表

单位名称

威海电美世光机电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威海经济开发区贝卡尔特路88-1

联系电话

157 2560 4150/135 6310 2901

电子邮箱

whdmshr@163.com

单位简介

威海电美世光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7月,是中国大陆的总公司,位于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总额为2000万美元,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主要生产、销售超薄膜液晶显示屏幕制造设备、半导体生产专用设备,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电美世以领先优势一直占领GLOBAL DISPLAY制造设备市场较大份额。分公司在中国台湾以及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成都、长沙、重庆、合肥、福清、鄂尔多斯等全国十几个城市设有办事处,负责公司的售后服务工作。销售额每年呈稳定趋势增长。

目前公司职工总数1200余人,专科以上约占73%,其中本科及以上约占43%,平均年龄30岁左右,是一支年轻具有朝气的团队。公司坚持与员工共同成长的原则,注重员工个人能力的培养。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描述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备注

自动化控制

设备控制程序设计及制作,三菱/西门子等类似PLC编程,电气设备调试等

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30

6000-8000


机械工程师

机械类/材料类/设计类/机电/电子电气/汽车车辆/材料工学/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CADSOLIDWORKSUGPROE、等类似三维软件熟练掌握

机械类相关专业

70

5000-7000


韩语岗

研发翻译

四级及以上,口语流利,办公软件熟练

韩语/朝鲜语

6

4000+


采购专员

熟悉进出口报关业务

国贸类相关专业

2

4000+












































(注:岗位数可自行添加)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