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威海市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
2021-04-12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283)

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登记表

单位名称

威海市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威海市环翠区惠河路95

联系电话

0631-5756032

电子邮箱

hr@wh-hw.com

单位简介

威海市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从事旋流器的开发、研制、生产及销售,是亚太地区最大的旋流器专业生产供应商,拥有山东省旋流分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山东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一流的研发队伍、完善的试验检测手段、强大的数据库软件选型、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可为用户提供适用、可靠、成熟的设备。

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机械工程协会、分离机械专业委员会旋流器分会的秘书长单位,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山东省优秀中小企业、“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省著名商标”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连续五年被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授予“全国十佳选煤设备制造厂”称号,是水力旋流器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

公司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科研攻关计划项目,研制出多种结构新颖、分离效果良好的新型旋流器,多项新结构、新用途的旋流器获得国家专利,并被评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采用各种金属和非金属材料制作而成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力、油田、矿山、煤炭、化工、环保、机械、造纸、食品、医药等各行业中,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首位,并出口至印度、巴西、俄罗斯、巴基斯坦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享有极好的市场声誉。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描述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备注

销售工程师

负责产品的技术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

不限专业

5

5.5k-6k/+提成


机械设计工程师

负责公司产品的结构设计工作

机械相关专业

5

5.5k-6k/+年终奖金


管理培训生

负责生产基础管理性工作

不限专业

5

面议


(注:岗位数可自行添加)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