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春节期间学院领导慰问一线教职工
2021-02-12 作者:  责任编辑:工会  审核:王洁    (点击:653)

   

         211日上午,荣成学院副院长杜野、刘云峰在学院工会、后勤办公室等部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带去节日慰问品。

学院领导先后走访慰问学院保卫办公室、后勤水电值班室、学生公寓中心、现代教育中心等假期值班工作岗位。向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并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及针对疫情期间“本地过年”教职工的防疫措施。

本次春节学院教师纷纷响应国家号召部分教职员工选择留在本地过年。学院各部门积极出台方案保障教职工在学校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春节。

杜野副院长慰问公寓值班室

杜野副院长慰问后勤维修值班室

杜野副院长慰问学院监控中心

刘云峰副院长慰问南门值班室

刘云峰副院长慰问变电所

刘云峰副院长慰问公寓值班中心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