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政协委员参加荣成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
2021-02-03 作者:姚金鑫  责任编辑:王梓榕  审核:王梓榕    (点击:1113)

131日至22日,荣成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在石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学院三位荣成市政协委员许万里、杨东宇、姚金鑫出席会议并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会议期间,三位委员与全体参会人员一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列席了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深入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有关决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密切关注社会治理现代化,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富有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展示了委员履职尽责的智慧和风采,彰显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价值。

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委员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富有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市政协表彰。许万里委员在政府工作报告分组讨论中与宋修骞市长面对面就荣成招才引智、创新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做精彩发言;杨东宇委员接受荣成融媒体采访,对打造荣成“滨海观景长廊”提出真知灼见;姚金鑫委员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1项提案《关于发展夜间经济的建议》和1项联名提案《关于对遭破坏山体进行生态修复的建议》均被评为优秀政协提案。

发展无止境,奋斗未穷期。三位委员表示一定响应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荣成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做到知行合一、知难而进、知人聚心、知恩图报、知弱图强,忠诚履职、勤勉履职、创新履职,为推动荣成高质量发展走在更前列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院三位委员参会照片

姚金鑫委员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