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
艺术系“‘一二·九’国魂不灭,2020万众疫心”主题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20-12-23 作者:耿学彪  责任编辑:艺术系  审核:姜强    (点击:834)

“一二·九”运动是爱国运动,是改变思想的运动,是中华民族救亡图存的运动,有着重大的历史意义。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12月14日至20日,艺术系特此举办“一二九国魂不灭,2020万众‘疫’心”主题海报设计大赛评选活动,号召全院爱好绘画创意设计的同学积极创作,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贡献一份力量。此次作品评选由艺术系教师孙庆刚、刘柱、任新光、郭志恒、耿学彪、厉套及团总支副书记杜婉婷、陈志华担任评委。本次大赛共收到主题海报作品162份,各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如下评选规则进行:1.作品具有创意性,表现手法创新。2.色泽艳丽,视觉冲击力强。3.版面布局合理,较为整洁。4.主题鲜明,有感染力。经过评选共有50张作品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5人,优秀奖20人。

通过新鲜的展览理念和创新的展览手段,展现大学生浓厚的爱国热情,新锐独到的创作理念,以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紧密结合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背景,帮助广大大学生树立不怕疾病、勇敢应对、科学防护的意识,提升了学生关心国家守护家园的责任感。充分发挥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的作用,为把大学生培养成为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评委评选海报现场

 同学们欣赏获奖作品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评委评选海报并合影留念

获奖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