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元旦福利供应单位的通知
2020-12-17 作者:荣成学院工会  责任编辑:姜强  审核:姜强    (点击:1046)

临近2021年元旦,荣成学院工会准备采购2021年元旦福利商品,现面向社会征集产品供应单位。本次福利发放额度为200元、150元两档。具体数量以教师选择为准。供应单位按照学院工会给出的额度提供2-3种商品组合(组合形式不限),并提供样品进行封存,然后以图片形式(图片中需要含有产品样品、产品简单规格、产品零售价等信息)上交到学院工会,时间为1221日之前发送到工会指定电子信箱并携带供封存的样品到校签订供货合同。由工会建立福利选购平台,供广大教职工进行选择。在所有教职工选择完成之后,将选择产品的数量反馈给供应商,各个供应商按照教职工选择产品数量以系部单位进行供货。教职工在收到福利之后与样品对比无误之后,供应商按照供应产品数量开具发票进行报销流程。

以上为本次2021年元旦福利采购的流程,请有意向的供应商按照通知准时报名。

联系电话:18660324716

人:董楠楠

  箱:971216730@qq.com

 

荣成学院工会

20201216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