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同心战“疫”•共盼春来”20级新生心理主题班会评比
2020-12-08 作者: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姜强    (点击:397)

为了全面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实施,让心理教育工作走入班级、走近学生,增加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进一步缓解疫情下学生的心理压力,12月5日晚6点,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比活动在图书馆七楼报告厅举行。心理健康协会指导老师冷涛、各系学生组织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心理健康班会评比活动的主题为“同心战“疫”•共盼春来”。前期为组织班会阶段,不同专业、班级在此主题下,围绕“心理健康教育、生命教育、疫情防控教育”等相关内容召开了各具特色的心理主题班会。经过各系严格筛选,最终推选出11个主题班会参加院级评选。

现场汇报由各班主讲人依次上台进行班会汇报,他们分别介绍了班会的前期准备过程、主题背景、开展过程、最终效果等。各班班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题材新颖。其中穿插着各种精彩的互动游戏、心理学的案例和测试以及精心制作的活动视频使得各班学生参与度很高,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最终视觉20-2班主题为“不负韶华,出彩青春”的班会凭借现场生动详细的演讲和新颖的班会形式摘得桂冠。国经20-2班等10个班级分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食品20-2班此次心理班会评比活动中获得现场最佳人气奖。

班级主讲人发言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