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荣成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霞一行来荣成学院检查工作
2020-11-27 作者:  责任编辑:王梓榕  审核:王梓榕    (点击:1590)

11月26日上午,荣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霞,荣成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起帅,荣成市教育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尤红伟等一行五人来学院检查工作。荣成学院副院长刘云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并与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副院长刘云峰向李洪霞部长汇报了学院近期宣传工作情况。他表示,荣成学院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加强主题宣传教育和文化活动,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李洪霞部长对学院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荣成学院制度措施完备,为学院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学院要严格落实校园宣传管控各项要求,及时发现问题,以提升学院未来发展为共同目标。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邮编:264300